經銷商專區 > 港西園藝資材園
 
   
公司名稱: 港西園藝資材園
地        址: 屏東縣東港鎮中正路一段31號
電        話: (08)832-7780
手        機: 0939-686-759
網        址: http://hipage.hinet.net/港西園藝
服務時間: 08:00 ~ 20:00
 
最新公告:
公司簡介:
港西園藝資材園-成立於民國57年,一直秉著追求高品質新款式和多元的產品,提供顧客平價的消費,高格調的享受。
 近年來環境綠化、美化的需求日益提高,綠美化是改善環境非常重要的一環,又見於國民所得及生活素質的提高,擁有精緻美麗的家園是現代人最大之心願,港西園藝提供您『韻意的人生、盎綠的環境』,有港西讓您生活更光彩!
港西園藝資材園-展示場位於東港往屏東(金洲漁網公司)旁,占地有3,000多坪,創意盆栽、各種苗組合為您量身規劃;店面位於『東港國小』對面。
 古詩中【桂林山水甲天天下,陽朔山水甲桂林】是中國文人墨客對天下山水奇景歌頌,吟唱最好的寫照。港西園藝精攻庭園造景,將中國古時蘇杭富賈的精髓移植台,做到【寓天然於田園,造鬼斧神工於家院】的景象,港西和您一起把家院變得更美麗…
 服務項目:
景觀設計、花藝禮品、園藝材料、庭園用樹、室內花卉、奇石藝石、各種種苗、應景花卉
地圖:
 
  ©2007萌穗園藝 版權所有  地址: 屏東縣東港郵政14號信箱
  公司電話:08-8687389  公司傳真:08-8686936 網站製作:群盟科技